当前位置:首頁 >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朱鎔基總理說:“中國需要一批能夠把經濟管理知識洋為中用、古為今用,與時俱進的現代企業家。”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順應時代發展,立足於世界商務活動最為頻繁的香港,全方位吸納世界一流管理學院的前沿管理知識,對中國傳統工商管理課程的教學體系作了大膽變革。其將大學高等教育與實戰職業教育相結合的先進教學模式更適合於當代職業經理人全新的學習需求。


    學校從創立之初經歷了研究中心、學院、公司化管理等成長階段,至今已經大踏步走向成熟化、實戰化、國際化的專業教育模式階段。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是中國經濟管理大學有限公司依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合法註冊、全資運營高等教育專案,受HKSAR(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保護,同時接受HKRD(香港稅務局)監督管理。中國經濟管理大學打破傳統組織設置,在中國香港、中國內地設立同步的公益教育平臺非普通高校),面向中國內地、香港與世界各地全面展開教育合作。辦學多年,碩果累累。



我們的指導方針→

    努力探求具有中國特色和符合中國未來社會發展要求的素質教育和人才培養模式。


我們的辦學目標→

    創建國際名牌高校,培訓國際一流人才。


我們的教育理念→

    不培養知識份子,只培養能力分子。


我們的教育宗旨→

    每一位學員都會享受到專家、教授1對1的顧問式輔導教學


我們的教育口號→

    讓每一位管理知識的需求者都能胸有成竹的走向領導崗位



       

 

學校新聞:


  •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 启用“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中文域名(两个域名同步访问学校网站)


  •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 今日啟用“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中文功能變數名稱(兩個功能變數名稱同步訪問學校網站)
    香港政府表示,全中文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出,是香港互聯網網域名稱系統的重要里程碑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在原來www.eauc.hk功能變數名稱基礎上
    今日已經審核通過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中文功能變數名稱。


 
         “.HK”功能變數名稱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帶有鮮明的香港標識特徵,近期加上 “.香港”中文功能變數名稱,不僅具有香港標誌,更具有中國標誌特徵,完全符合中國人的語言習慣.目前,香港高校、政府各部門均已在原“.HK”功能變數名稱基礎上申報“.香港”中文功能變數名稱。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在原來www.eauc.hk功能變數名稱基礎上今日已經審核通過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中文功能變數名稱。今後學員可以直接在流覽器內輸入 www.eauc.hk  或者 直接輸入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均可以直接訪問到學校網站。香港政府表示,全中文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出,是香港互聯網網域名稱系統的重要里程碑。中國經濟管理大學今日審核通過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香港  全中文功能變數名稱也是中國經濟管理大學繼續為中國經濟管理人才高效服務的新起點。

 
 
logo.jpg

香港-港府多部門已登記中文功能變數名稱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香港特首辦全中文功能變數名稱啟用,除了原有的英文網址外,公眾也可在流覽器輸入“.香港”,流覽特首辦官方網站。
報導稱,目前,香港多個政府部門亦已登記中文功能變數名稱,公眾可用超過250個中文網址流覽港府網站,包括香港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等。港府表示,全中文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出,是香港互聯網網域名稱系統的重要里程碑,既有利香港電子商貿發展,亦進一步鼓勵發展為使用中文人士而設的網上服務。

中國經濟管理大學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