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MBA學院教材說明

MBA學院教材說明

中国经济管理大学 终身教育平台美华管理传播网1.png














财务报表分析Financial Accounting Analysis   

 财务报表的理解和分析,主题包括:财务报表的分析和预测,用会计和现金流量为基础的评估模型作商业评估。

货币,银行和金融市场Money, Banking and Financial Markets
    通过对金融机构职能和市场的研究了解货币在经济中的作用和角色;通过研究货币供应与利率、通货膨胀与商业周期之间的关系检验货币政策和金融手段;金融机构和市场的运做。



管理统计学Statistics for Managers
    运用统计手段解决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主题包括;叙述统计学,频率分配,概率,统计性推论和测试。


管理原理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管理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质量控制手段和数量控制手段的运用。主题包括:道德规范、企业的社会责任,组织机构的设置和战略策略,激励手段,奖惩制度和其他规则。


商务沟通管理Management Communication
    商务写作及公文写作,沟通技巧的提升。工作陈述及演示技巧。


商务法律环境Legal Environment for Business
    法律法规对商务活动的影响。通过案例研究企业如何适应法律规定。商务活动中涉及的主要法律概念,包括:合同,商业机构,人力资源领域的政府规则,金融市场的尺度。


管理经济学Managerial Economics
    微观、宏观理论对管理决策的重要作用。企业优化和风险分析技巧,需求、产品和成本分析。全面简明的剖析市场结构和定价分析。



国际管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文化对管理普遍深入的影响,包括领域:组织,人员招募,培训,运做,协调,控制和沟通。



商业数据分析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Business
    商业数据分析对企业决策的关键作用。数据分析技巧和工具如何对企业决策起作用,如何通过商业数据分析解决商务问题。


管理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s Technology
    信息技术在当今社会竞争中的巨大影响力,包括:如何评价、管理和使用信息技术。


分享给朋友: